top of page

 

「2019 微服務資訊串流技術趨勢論壇」於3月21日在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熱鬧登場!來自國內金融業、電信業、製造業、半導體產業等企業先進,齊聚一堂,探討微服務資訊串流技術的最新趨勢如何導入企業內部現有資訊系統,改善當前面臨的資訊系統難題。

亦思科技江孟峰執行長以多年的專業經驗,說明在智慧大數據的時代,如何以創新的思維結合微服務架構讓資訊系統更具彈性及效率;緊接著,由范姜冠宇技術長解說如何快速建構微服務的串流資訊平台,將微服務之間的資訊流快速進行整合,並且展示亦思科技最新釋出的於開源社群的Ohara Stream,透過Ohara Stream達到快速且便捷整合資訊流的目的,並邀請現場來賓一起透過智慧型手機,感受Ohara Steam對於即時資料的處理效率。

本次活動另外邀請到兩位重磅級講者,分別來自工業技術研究院的邱逸夫先生與歐立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劉冠麟資深架構師,以其豐富的實戰經驗,在極短的時間內,深入淺出的介紹微服務架構下不可或缺的兩個主要技術-Kubernetes與Docker,並分享其珍貴的使用案例場景及系統導入的經驗談。


 

 【2019 微服務資訊串流技術趨勢論壇】主題演講簡報已開放下載(PDF)

 

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YYXWvfoCS8YlSZm28nu2VoP43cMh0OS/view?usp=sharing

 

【Ohara Stream-Easy to Deploy Application】

網址:https://oharastream.github.io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