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背景素材4.png

"The only source of knowledge is experience. 

知識唯一的來源是經驗"

​— Albert Einstein 愛因斯坦

新世代數據平台架構,打破企業數據孤島
以事件驅動實現數位轉型。

亦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s-land Inc.)長期提供企業數據發展策略,從大數據到快數據,從資料整合到數據分析,解決企業數位轉型的大小事。


因應數位轉型所帶來的高頻、異質且碎化的應用系統發展與資料特性,協助企業發展相應的數據與系統的整合與升級,同時確保數據的準確性、完整性和安全性。此外,企業需要加強數據治理和管理,建立數據責任制和流程,以確保數據的有效性和可靠性。

PRODUCTS

Confluent_Logo.png

Confluent Platform
以數據串流達成事件驅動

Qlik_Logo.svg.png

Qlik Replicate
讀寫分離解放核心資料庫的壓力

HareDB是一個巨量資料分析的品牌,提供架構在 Hadoop 環境之上的解決方案, 運用其擴展容易及備援穩定的優勢,協助企業客戶建立快速敏捷、高整合度及大容量的新一代資料庫。

Hare Data Platform
整合常用的Hadoop生態系

Anchor 1
Anchor 2

​三大數據解決方案

凡是追求快速的現在,數據驅動是成為目前創新應用的顯學,如何從數據中快速得知客戶的狀態並即時響應留住客戶是各企業的當務之急。
 

結合Qlik Replicate(讀寫分離)、Hare Data Platform(數據湖泊)、Confluent Platform(微服務串流處理)打造數據中台,使事件驅動與創新應用得以結合。讓企業第一時間得以回應客戶的需求,提升顧客回流率與滿意度。

Anchor 3

核心系統負載過高

​數位化後資料暴增

​高頻率的交易與作業習慣

核心資料庫難以負荷讀寫一體

​Qlik Repliate 解決

核心資料即時同步到資料庫

創新服務不影響原系統效能

讀寫分離使業務系統得以水平發展

Qlik_Logo.svg.png

大量數據孤島

​Hare Data Platform解決

​數據無共享平台

將不同來源、結構的資料整合至數據湖

各系統資料間缺乏有效連接

難以取得多方數據

有效解決集中平台之安全性管控

分析結果亦難以共享

提升科學家數據分析效率與洞察力

HareDB是一個巨量資料分析的品牌,提供架構在 Hadoop 環境之上的解決方案, 運用其擴展容易及備援穩定的優勢,協助企業客戶建立快速敏捷、高整合度及大容量的新一代資料庫。

資料無法快速共用

T+N的冗長處理時間

​事件的處理慢好幾拍

資料的同步關係錯綜複雜

無法有效管理資料管道

​Confluent Platform解決

​資料串流處理並同步多個系統

微服務打造數據中台

結合事件驅動與創新應用

第一時間反應事件需求

Confluent_Logo.png

​應用場景

"If you can't explain it simply, you don't understand it well enough. 

如果你無法簡單地解釋,表示你還不夠了解。"

         ​— Albert Einstein 愛因斯坦

核心資料庫透過Qlik Replicate即時同步至Confluent Platform進行串流處理,將數據即時處理並解讀為有意義的事件,使應用系統可即時訂閱Confluent Platform上之事件,及時地對事件作出反應。同時Hare Data Platform也訂閱Confluent Platform上之原始資料與處理後之事件,使資料湖內同時具備大數據與新數據。資料科學家可更有彈性的使用這些數據進行分析,讓企業能夠更好地掌握市場動態和客戶需求,更有針對性地進行決策和行動。


新世代數據平台架構是企業實現數位轉型的關鍵基礎設施之一,它可以幫助企業打破數據孤島,實現數據共享和分析,從而提升企業的效率和競爭力。

服務優勢

系統分析與規劃

根據企業需求,釐清企業現況,量身打造最佳化的數據平台架構,以打破數據孤島。

專業解決方案

提供已在同類企業實操過之可行方案,加速評估過程,且提升專案成功率。

資深顧問服務

多位經驗豐富的數據專家,協助客戶加速導入事件驅動的應用思維,使企業成功完成數位轉型。

bottom of page